close
金聖圭剛開始收留金明洙時
金明洙害怕自己一個人睡…
總是跑到金聖圭的房間睡

"明洙 你怎麼又來了?"聖圭輕輕摸著明洙的頭髮
這是每天金聖圭都會說的話

直到有一天 金聖圭在換衣服 明洙直接闖了進來

金聖圭正解著襯衫的扣子

"明洙啊…我在換衣服呢,先出去一下好嗎?"

金明洙沒有離開反而走近了金聖圭 緊緊的抱緊金聖圭

"哥,你真的很性感"金明洙貪婪的聞著聖圭身上獨有的味道

金聖圭本來就不排斥同性之間
可是突然有人這樣對待自己難免有些驚慌

"明洙 你怎麼了?"聖圭問著 "哥…"明洙輕輕舔著聖圭的耳垂

"摁…啊…"敏感的聖圭被這一舔不小心叫出令人害羞的聲音

明洙將聖圭轉過來吻著聖圭的嘴唇 "摁…嗚嗚…"聖圭掙扎著明洙用手搓揉著聖圭的下身

一陣酥麻讓聖圭不敢在亂動

"明…洙…摁…不要那樣…摁…"聖圭臉紅的看著明洙

平常盛氣凌人的金氏集團的CEO金聖圭 現在卻低聲下氣的哀求金明洙

金明洙又吻上了金聖圭的唇撬開嘴唇 舌頭滑過金聖圭的每顆牙齒

解開剛才聖圭還沒解完的扣子
舌尖舔著聖圭胸前的粉紅

聖圭用手擋住自己的眼睛

"摁…不要…"

明洙又撫摸著聖圭早有反應的分身 "明洙…摁…不要這樣…"聖圭緊咬著雙唇

明洙脫下礙事的褲子 用嘴巴直接含上了聖圭的分身

用嘴巴上下套弄著
"摁…摁…啊…"

"哥 舒服嗎?"明洙舔了一下頂端 "摁…"聖圭羞澀的點頭

明洙輕輕笑了一下 繼續用嘴巴套弄著沒多久
聖圭就釋放在明洙嘴巴裡

明洙吐出嘴裡的液體 用手指沾了一些伸入聖圭的後穴

"啊…痛…"因為疼痛聖圭縮了一下後穴
"放鬆啊哥…這樣很緊"明洙又含上了聖圭的分身試圖讓聖圭放鬆

聖圭放鬆之後 金明洙又放入了第二根漸漸可以抽動時 明洙又放入第三根

加快手上的速度 擴張好之後

明洙換上碩大的慾望
"摁…明洙…那裡不行啊"聖圭用力的搖著頭

"可是…哥…你不是很想要嗎?不要這麼不誠實"明洙用力的挺了進去

"摁…啊…啊…啊"聖圭緊緊抓著明洙的手臂

金明洙有律動的來回進出聖圭的後穴

"摁…啊…明…明洙…啊…慢點…"聖圭雙腳纏 繞在明洙的腰上 "聖圭哥啊…你這是要我快一點嗎?"明洙又加速了下身的速度 "摁…摁…啊…摁…" 沒多久之後明洙就釋放在聖圭的體內

金明洙把聖圭清洗完之後躺在床上

"聖圭哥…對不起啊…"明洙低著頭 "摁?"金聖圭累的快睡著了
"上了你…"
"呀!什麼上了我!說難聽點!我可以告你強姦我欸!!!!"金聖圭用力打著明洙
"哥,你堂堂一個總裁要告我?媒體會寫說 金氏集團總裁被男人強姦 這樣嗎?"明洙笑著
"煩死了…走開啦…"金聖圭用力推開金明洙

這是金聖圭和金明洙第一次發生關係 當然日後有很多很多次…

生理也好心理也好 他們互相需要 不是因為愛
而是因為 寂寞…
----------------------

我可愛的萬年受阿圭又來插花了XD 南優鉉你別在意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