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洙…你說會永遠愛我對吧?"男人緊緊抱著金明洙
"當然"明洙寵膩的摸著男人的頭髮 "騙人…你不愛我了…你要走了…"男人哭著
"我沒有…"金明洙想要拭去男人的眼淚 卻摸不到
"金明洙你好自私…"男人狠狠瞪著金明洙
"我恨你" 又是那個夢…
那眼神…似曾相識…
李成烈也是這樣瞪自己的…

到底是誰?夢中的男人是誰?
金明洙想不起來…

"要去哪裡吃飯?"成鍾問著 "Paradise"

Paradise是一間可以讓人放鬆的餐廳 平時的人不多
自從金明洙失憶之後就常常去這間 不知道為什麼金明洙就是喜歡來這裡

李成烈一聽到Paradise臉色就變了 "一定要吃那一間嗎?"

"這間餐廳氣氛很好,東西也很好吃 而且… 這裡給我很特別的感覺…"明洙說著

進到餐廳後 金明洙自然而然的坐在窗戶旁的那個位子

"為什麼要坐那裡…"成烈看著明洙 "平常就喜歡坐這裡,這裡給我很特別的感覺"

吃飯的過程中李成烈意外的安靜
這次卻靜靜的看著金明洙

"金明洙…你是真的失憶過吧?"成烈喝了一 口飲料
"摁…什麼都想不起來了,怎麼了?我之前認 識你?"明洙疑惑的看著成烈
"沒有…我不認識你…" 成鍾正想講話 李成烈卻狠狠瞪著自己 害成鍾不敢說任何話

之後成烈沒有說什麼話 都是金明洙和李成鍾在講

"明洙哥 我們先走囉"成鍾甜甜的笑著
"掰掰 路上小心"

"哥…不能從來嗎?忘掉過去吧 你不也愛著他?"
"成鍾…你不懂…當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人時 卻被狠狠拋棄的感覺…痛到沒感覺了…我 恨他…"李成烈看著金明洙的背影

我很愛你啊…曾經
你怎麼忍心丟下如此深愛你的我?

為什麼?我還是好愛你?
我就是這麼混帳 就算被你傷成這樣 還是執意要靠近你…
想要報仇…看著你我卻無法狠心…

如果當初要離開我 就不要在回來 這樣算什麼?
你什麼都不記得了 有新的人生
而我呢?看似光鮮亮麗的生活
卻活在過去的痛苦中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痛苦?
憑什麼你可以有新的人生?

你怎麼對待我的 我會加倍奉還
金明洙 我會讓你知道被拋棄的痛苦的…
-
回家之後金聖圭拉著明洙上床 金明洙雖然疑惑卻還是照做

結束之後金明洙問聖圭怎麼了?
"明洙啊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上床了…我有 喜歡的人了…對不起…可是我好愛他…不 能在這樣下去了…"聖圭抱歉的看著明洙

明洙先是愣了一愣 後來笑著看著聖圭
"哥…你終於找到能進入你心的人了 太好 了!我也有喜歡的人了…很喜歡…"明洙輕輕微笑著

李成烈 我愛上你了
可不可以喜歡我一點點?

金明洙不知道自己踏入報仇的陷阱中

就算失去記憶 那份愛卻不會消失…

有愛才有恨
李成烈到底多愛金明洙
才會這麼恨?

金明洙到底是有多愛李成烈?
失去記憶之後心還是牽絆著李成烈

金明洙和李成烈是注定會再次相遇的。
-------------------------
呵呵呵 明圭line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