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生就是種錯誤不是嗎?

我不曾懂得溫暖
我不曾懂得富有
我不曾懂得愛人

以為遇到了你 我悲慘的人生會好過一點天真的我
呵 像我這種人有什麼資格得到幸福呢?

不會有人愛我
我也不會傷心
習慣閒言閒語
習慣被人侮辱

可是我受夠貧窮了…
既然活著只是為了溫飽
出賣自己又怎樣?
我的一生就是這麼犯賤不是嗎?

寧願出賣自己…也不願意在貧窮
唯有金錢還有權勢 才能在世上生存

人類都是虛偽勢力的
沒有任何人例外。

金聖圭的媽媽是個妓女 爸爸又愛賭博欠了一身債

金聖圭從小媽媽就離開自己
爸爸因為長期酗酒只會毆打自己

露宿街頭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平常要膽戰心驚的害怕討債的那些人

金聖圭不曾笑過 他認為世界上並沒有值得開心的事

愛情親情友情
在聖圭的世界並不存在
對於人類已經失去感情

到底為什麼要活下去呢?
其實金聖圭曾經有個姐姐
卻被爸爸強姦後自殺了…

姐姐說過要自己好好活下去…
一定要成為有權有勢的男人…
報復那些對不起我們姐弟的人…

20歲那年聖圭的爸爸又因為賭博而被討債…
這次居然賣了唯一的兒子…

金聖圭沒有多餘的恨
只要能離開那混帳 其實哪裡都好…

金聖圭被賣到全韓國最大的企業
-Victorious

這間公司明的暗的都有做
從可以浮出檯面的股票買賣到不能讓別人知道的人口 販賣都有在做

Victorious的少爺-南優鉉
年僅18歲 卻上過無數的男人女人 用完就丟最多不超過1天

金聖圭不過是南優鉉的眾多玩物之一而已

金聖圭被帶到南優鉉的房間裡
金碧輝煌的裝潢 是金聖圭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看到的

突然一個人叫了自己的名字

"金聖圭是吧?還不快過來服侍我?"眼前高傲的男人就是南優鉉吧?

服侍你?
金聖圭狐疑的看著南優鉉

南優鉉第一次等待
不耐煩的上前掐住金聖圭的臉

"明明是個男人皮膚卻這麼白,眼睛是來勾引人的啊"

金聖圭拍掉南優鉉的手

南優鉉從出生到現在都是被捧的高高在 上的少爺身邊的人無一不是阿諛奉承的

跟自己上床的男男女女無一不是主動的金聖圭倒是第一個這樣的人

南優鉉把聖圭壓在床上 用力的吻著 聖圭除了掙扎之外也只有掙扎了

長期沒有好好吃飯的聖圭力氣怎麼可能好過南優鉉呢? 用盡全身的力量才推開南優鉉

"你這下流的禽獸…"聖圭紅著眼眶

"你可別忘了,你賣給了我,身體,心靈 都是我南優鉉的你有什麼好反抗的?"

是啊…我被賣了 我低賤的命啊…

南優鉉再度吻上金聖圭的唇
退去衣服 潔白的皮膚上有許多淡淡的疤痕

南優鉉沒有一點心痛 南優鉉哪懂心痛?
人是互相利用的 南優鉉也是個沒感情的人…

搓揉著聖圭下身的稚嫩 吸允著胸前的粉紅

金聖圭緊咬著嘴唇 不肯發出任何聲音 看到這畫面 南優鉉覺得好笑又生氣

於是在沒有任何潤滑下 南優鉉就著樣硬生生的進入聖圭的體內

他媽的真的很痛…這是金聖圭唯一的思考

金聖圭就算咬破嘴唇也不願意發出聲音 既然南優鉉想聽 金聖圭就不肯

人就是這麼犯賤 明明知道別人喜歡 卻故意不去做 到時候惹來更慘的處罰吃虧的還不是自己?

南優鉉不懂金聖圭為什麼要忍耐? "說你愛我!"南優鉉加快了身下的速度

金聖圭哼了一聲
"我恨你"眼神中充滿了怨恨

我的身體可以賣給你 可是心靈我誓死要守護

南優鉉憤怒失控的進出聖圭的後穴 沒有經過任何潤滑的地方 因為過度摩擦而出了血

南優鉉沒有管這麼多 只是繼續下身的動作

沒有一點憐惜 南優鉉很確實的發洩在金聖圭的身上

事後南優鉉丟下金聖圭就自己走了

金聖圭無法動彈 任由傷口流血 乾了 只要一動又會出血

自己會不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
金聖圭自嘲的笑了笑

也好 這種低賤的命就這樣結束吧

輕輕閉上眼睛 看到了美麗的姐姐 夢中的姐姐沒有被那混帳欺侮過的不堪

是純潔美麗的姐姐 很久沒哭的聖圭頓時 想哭
"姐…"沙啞的聲音在空中迴盪
"聖圭…回去吧"姐姐依然笑著
"我好累…"聖圭眼光泛紅

聖圭的姐姐摸了聖圭的頭髮

說了一句話 金聖圭就醒了

為你自己也為了姐姐 好好活下去 好好報仇…

南優鉉…你在我身上留下的痛苦 我會加 倍奉還

我們來看看到底誰才是誰的玩物。 -----------------------

如果本篇出現什麼阿圭虛弱的身體之類的 純屬虛構XD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