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危險的代表。

暗巷裡 急促的喘息聲
男人不顧一切的往前跑
不行 不能被抓到 不能在回到那種日子!

就算要死我也不要死在那些人手裡!

"給我站住!!!!你他媽的!你這奴隸還想跑去哪?"身後一群人大聲嚷嚷著

不能停…回去會更慘的…

原本是少爺的張東雨
父親突然的過世讓 繼母對自己百般欺壓
奴隸般的使喚 如今繼母的兒子得了心臟病需要自己的心臟才能活

不行…不能死在那種人手上!
我要跑一定要跑!!

看到光源就衝了進去 映入眼簾的是一名看似貴家子弟的男人 正抱著一名女人喝酒

男人疑惑的看著東雨 似乎有些不滿

張東雨已經沒有時間想這麼多了

"救我拜託救我!!!"跪在男人面前 自尊什麼的都可以不要了只要命還留著就好
"憑什麼?"男人挑起好看的眉毛

"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只要你救我!"真摯的眼神實在無法讓人拒絕

男人並不是什麼大好人
只是想看看張東 雨接下來會怎麼做而已

突然那群人追了上來

男人一手將東雨擁入懷裡
熱情的擁吻著

"我的寶貝比較害羞 你們可以走開嗎?"男人緊緊抱著東雨
此時的東雨臉已經紅的不得了了

一群人也不好意思在繼續待下去 於是就摸摸鼻子走了

"謝…謝謝…"臉上的還有剛才熱吻的紅暈
"你說會為了我做任何事"男人微笑看著懷裡的東雨
"摁…不過可不可以先放開我…"東雨被抱 的有些不好意思

男人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可以用別的方法藏住東雨
卻選擇抱緊東雨還吻了眼前的男人

男人並不是同性戀
卻對張東雨莫名的出現有了興趣

男人放開了東雨

"為什麼…那群人要追你?"男人發問 "他們要抓我回去…"東雨的眼眶有些泛紅

一想到每天都過著被打的日子東雨就很害怕

"我會送你回去的"男人面無表情 "拜託不要…" 張東雨真的很害怕… "拜託你收留我…我什麼都願意做…"哽咽的語氣說明自己的害怕

"什麼都願意?"男人看著東雨 "摁…"雖然不知道男人會對自己做什麼事 但絕對比被抓回去好
"當我的奴隸也願意?"男人若有似無的笑著
"摁…"不知道為什麼東雨信任眼前的男人

"憑什麼確定我不會傷害你?難道你對任何人都如此信任嗎?"男人對東雨爽快的答應有些不解
"你看起來是個好人…"東雨眨了眨眼睛

好人?多麼陌生的名詞?
出生以來 男人就是被捧在手心的大少爺
什麼拍馬屁的話都聽過 但唯獨好人 這個名詞是男人沒聽過的…

雖然男人並不是什麼無惡不赦的大壞蛋
但也絕對不是什麼好好先生

"好人?"
"摁…當奴隸也沒關係…" 不要被那群人抓回去就好…

"我們走"男人看了一下身旁的小弟

我們? 是有包括自己的意思嗎?

"還不快走?難道你想被抓回去?"男人回頭 看了一下東雨
"喔…"懵懵懂懂的跟在男人後面

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自從東雨的父親過世後第一次有溫暖的感覺

這種感覺好特別…
好想一輩子跟在男人後面…

"你叫什麼名字?"男人回到家脫下外套坐在沙發上
"東雨,張東雨!1990.11.22 "東雨慌張的自我介紹著
"東雨?比我大一歲,可是看起來很像孩子啊…我叫李浩沅,叫我HOYA,我們來談奴隸這個問題"李浩沅看著東雨

浩沅喔…是個好聽的名字

"摁"

"首先我會負責你的食衣住行的,你不能干涉我的隱私,我需要你的時候我會叫你,我說的話你要絕對服從"李浩沅道
"我肚子好餓…"沒頭沒尾的蹦出這一句

李浩沅翻了個白眼 現在你是我的奴隸…
怎麼像個客人一樣?
可是看著東雨眼巴巴的看著自己
又覺得 東雨很…可愛?

"去弄點東西給他吃"吩咐身旁的小弟

李浩沅 年紀輕輕卻已經成為李氏集團的CEO
這個男人很神秘 身旁的女人一個一個換
平常根本不可能看到李浩沅笑
而最喜歡神秘的紫色

俊俏的外觀 令人摸不透的內心

可是李浩沅為什麼會收留張東雨呢? 明明可以隨便處理掉的

李浩沅只是覺得很特別很有趣而已…

張東雨狼吞虎嚥的吃著眼前的食物 "吃慢點 沒人跟你搶"眼神流露出連自己 都沒發現的溫柔

"浩沅!這個好好吃你要不要吃!"嘴裡都是食物手就連忙挖了下一口

身旁女僕們的臉完全鐵青了
因為李浩沅他討厭別人叫他浩沅
而且也討厭吃別人的口水

"我說叫我HOYA而且我不要吃你的口 水!"李浩沅並沒有特別生氣
只是無奈的看著東雨

"可是浩沅比較親切嘛…"東雨嘟著嘴看著李浩沅

"隨便你…你不是要給我吃?"李浩沅指了指東雨湯匙上的食物

東雨開心的拿給李浩沅
雖然不是用餵的

但今天的事情
夠讓女僕們八卦好幾天了

李浩沅不曾對任何人溫柔過
張東雨是第一個

到底是多麼特別
才能讓李浩沅露出平常不可能出現的溫柔?

"喔對了…剛才你為什麼要親我…?"張東雨臉紅的看著浩沅

李浩沅沒有說話
應該是說他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

"浩沅我好想睡覺…"東雨揉著眼睛

這傢伙…真的知道自己的身分嗎=_=

隨便幫張東雨安排了房間
讓他進去睡覺

"浩沅晚安"像個孩子一樣把身體包的緊緊的

李浩沅一整天下來也累了
彷彿帶了個麻煩一樣

12:00了 張東雨的房間怎麼會有聲音

打開門一看 這傢伙在哭嘛=_=

"你又怎麼了=_="明明比自己大為什麼還會在大半夜哭啊
"我怕…我怕一個人睡QAQ"東雨用力吸了一下鼻涕
"我可以跟你睡嗎QAQ"
"不行"李浩沅可是非常討厭別人進來自己的房間的

…可是…

"浩沅你房間好紫色喔~是不是真的很喜歡紫色啊"張東雨果然還是睡在李浩沅的房間而且還是李浩沅的床上…

"給我睡覺!"

張東雨乖乖的閉上眼睛

嘖…為什麼讓他進來了…

看著身旁的男人 亞麻金的順毛
乖乖服貼在額頭上
醒目的厚唇 有些可愛?

又想起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會吻了這個男人

或許 他真的很特別吧…

身旁的男人睡的很安穩…
難道自己給他安全感嗎?
自己也能給別人這種感覺?

你是如此特別
使的我無法不注意你。

-----------------------

第一次寫亞東長篇AUA
亞東就是要甜蜜昂昂昂昂<3<3<3<3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