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不要走…"眼前的男人跪下來留著眼淚

金明洙看著眼前男人的眼淚
心像被撕裂一樣痛

他想摸眼前的男人 可是卻怎麼也摸不到

"金明洙…我恨你…"

金明洙又驚醒 遇到李成烈之後 又夢到了這個夢

到底夢中的男人是誰?

金明洙想不起來 只知道眼角還有些許淚 水

"L,昨天那個李成烈跟我們公司簽約,而且指定你當他的攝影師"助理拿著合約

"好,我知道了…"金明洙實在不懂昨天明明不想讓自己拍攝的今天怎麼這樣?

為什麼…我對李成烈有種特別的感覺?很痛…

"L,李成烈來了…"助理提醒著明洙

"金大攝影師,我們要開始拍攝了嗎?"李成烈靠近金明洙

金明洙看著眼前的成烈 心跳莫名加速

"不好意思,我們開始吧"就算心跳的在怎麼快金明洙也是面不改色

拍攝的過程李成烈都很配合

"哥,這個給你"是李成鍾,拿了點心給成烈

他們…很相愛吧?

為什麼看著他們 心臟像被撕裂一樣?

"你好,你是金明洙對吧 我是李成鍾"成鍾善意的伸出手

金明洙睜大眼睛看著李成鍾

"我是來幫你的,你放心"成鍾靠近明洙的耳邊小聲的講著

幫我? 雖然明洙還是不懂 不過成鍾看起來應該是好人

"成鍾啊,這麼想我啊"成烈寵膩的摟著成鍾的腰

"從出生就看你這張臉看到厭煩誰想你 啊"成鍾翻了個白眼

"出生?"明洙不解的看著

"是啊 李成烈是我的親哥哥,腦殘的要死"

李成烈馬上打了成鍾一下

原來是兄弟…所以是沒有那種感情的吧?

金明洙輕輕的笑了

李成烈的出現讓平常不會低聲下氣的金明洙低頭

李成烈的出現讓平常不會笑的面癱金明洙笑了

李成烈到底是什麼人 為什麼可以讓不可一世的金明洙有如此的改變?

"成鍾 成烈 今天我們一起吃飯吧"金明洙 露出不常見的笑容

"好啊"成鍾甜甜的笑著
"我跟你很熟?哼 少在那邊假惺惺"李成烈狠狠瞪了明洙
"呀!李成烈你怎麼這麼刻薄!!"李成鍾大喊著
"算了,不去就算了"明洙失落的看著成烈

為什麼 看著你拒絕我 會莫名心痛?

"我們金大師都邀請我了 我拒絕會被幾千萬的女人打啊"諷刺的話語深深傷害了金 明洙

金明洙看著這樣的李成烈有說不出的苦澀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 明明才見面幾次 難道自己愛上李成烈了?

不可能…自己愛的是救自己的金聖圭才 對…

可是金明洙對李成烈的感覺又跟金聖圭不一樣

三年前

金明洙在回國的路上遭遇車禍 剛好被路過的金聖圭救起來

金聖圭 是金氏集團的年輕CEO

本來金聖圭只是將金明洙送到醫院就要 走了可是等金明洙醒了

卻完全失憶 金明洙緊緊抓著聖圭的衣服

要金聖圭不要走 不要丟下自己…

金明洙吻上了聖圭的嘴唇

"我會乖乖待著 不要讓我一個人…"金明洙又加深了吻

金聖圭沒有推開明洙
只是任由明洙吻著自己

"不要給我添麻煩…"聖圭臉紅的說著

不懂自己對金聖圭到底是不是愛
沒有金聖圭 不會有現在的L
沒有金聖圭 當初可能已經死在路上

心裡需求也好 生理需求也好

他跟金聖圭 該做的不該做的全都做了

可是金聖圭從來沒有說過愛金明洙 金明洙也沒有特別傷心

直到遇到李成烈…金明洙的心再次瘋狂的亂跳

這是和金聖圭沒有的感覺 就算赤裸的擁抱著 心也沒有如此快過

就算金聖圭和別的男人說話金明洙也沒有苦澀的滋味

可是李成烈只是說話酸了點 金明洙就好痛苦 這種苦澀的滋味 只有在夢裡才出現過的…

"聖圭哥…"明洙一回到家就抱著聖圭 "怎麼了?"聖圭不解的看著明洙

金明洙沒有說話 只是吻著聖圭 將聖圭的 衣服脫下輕咬著鎖骨

"明洙…你很累了…休息吧"看出和平常不 同的金聖圭

"聖圭哥…你愛我嗎?"這是金明洙第一次問 三年來金明洙從來沒有問過…

"你是我最親愛的弟弟…"聖圭說完走向自己的房間

早就知道答案是這個 可是金明洙沒有苦澀

反而放鬆了 或許 自己對金聖圭也不是愛…
-----------------------------昂昂 我本來想寫明圭19的(靠
我的All圭魂又發作=__=

這個系列絕對會明圭19的(乾

遭某花狂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