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第一次寫文:(

寫的不好請提出來 我會改進:)))

 

-

我,金聖圭
這輩子 只愛過一個人
而那個人卻離開我了…
-
[聖圭啊 這是你的弟弟喔 他叫優鉉 好好照顧他 好嗎?]媽媽笑著說

南優鉉,從孤兒院領養回來的小孩
笑容很純真…但 我很討厭!
[圭哥~]那甜膩的叫聲令人討厭
[我們才認識1小時又13分鐘 我們很熟?]金聖圭不屑的看著眼前油膩的小鬼
[以後你就是我的哥哥了 當然熟啊:")]

因為金聖圭冷漠的個性 使他沒什麼朋友 更不會有人對他釋出好意
南優鉉 你有什麼目的?

南優鉉小四 金聖圭小六

[圭哥等等我啦 我們一起上學嘛~]
又是那甜膩的聲音 不討厭了反而多點喜歡
[你跟我不同年紀 自己去上學 我快遲到了]又是那冷死人的表情

[那圭哥放學我等你<3一起放學:)]
小優鉉笑著說

金聖圭心裡感到甜甜的 嘴角勾起沒人發現的笑容

[呀 金聖圭 我叫你跟我交往你居然拒絕?你不知道我很多人喜歡欸 找死嗎?]
一個女孩對聖圭叫囂著
[你配不上我 哼]六年級的聖圭眼神卻如此冰冷
[你說什麼? 給我打!!]女孩被激怒的使喚小弟

金聖圭閉上眼睛 似乎已經習慣這些事了
摁?不會痛?
[呀 你這個瘋女人!!不要欺負我的圭哥!!]
原來是南優鉉替自己擋下這一拳

女孩看優鉉嘴角流血 害怕逃走了
[圭哥你沒事吧?那瘋女人是誰啊?]
優鉉拉著聖圭的手擔心的說
[你流血了…]聖圭抹去優鉉臉上的血
[沒關係 不會痛啦 圭哥沒事就好^^]
南優鉉笑嘻嘻的說著 彷彿自己沒受傷一樣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我對你一點也不好啊……]金聖圭看著南優鉉對自己這麼好心裡產生愧疚…

[圭哥對我很好啊:) 而且哥是我的家人 我最喜歡圭哥了]
南優鉉抱著金聖圭說著.

喜歡我嗎? 家人嗎? 原來有人會把我放在心上…
金聖圭沒有像平常一樣推開優鉉
反而輕輕抱著他…

[啊 會痛啦圭哥TT]傷口因為抹藥而感到疼痛
[剛剛不是說不會痛? 下次不要隨便替人擋拳!!]金聖圭斥責的說 但眼神卻是如此溫柔
[嘻嘻 圭哥幫我擦藥就不會痛了啊 ]
南優鉉突然起身親了聖圭的臉頰
[南優鉉你!!!]被突然其來的吻給嚇到

[圭哥,優鉉最喜歡你了:)]
南優鉉一副油膩的樣子
[少噁心了 去睡覺啦]金聖圭臉紅了 因為南優鉉

我的初戀給了你 南優鉉
我的弟弟…偷偷進入我那空虛的心

聖圭發現自己喜歡上自己的弟弟
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 告訴自己是個正常的男人 而且不可能會喜歡這無賴 但喜歡上了有什麼辦法?
-------------------------

 

 

因為很愛南圭這組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