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要畢業了TT以後見不到你了啦TT]南優鉉一想到以後在學校就看不到聖圭了就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呀 你都4年級了還哭成這樣=_=在家不是都看的到?]金聖圭抹去優鉉的眼淚
心想我居然會喜歡這白痴=__=
[嗚嗚 我不要啦 以後在學校就看不到我最愛的圭哥了TT]南優鉉依然繼續哭著
最愛的圭哥…心臟揪了一下…明明知道你的愛跟我是不一樣的 卻還是這麼期待一絲絲的機會

[呀 南優鉉 真的這麼喜歡我?]
金聖圭不知道是撞到頭還是怎樣竟然問了這種問題
南優鉉完全沒有思考的就回答[摁 非常非常喜歡]

就算你對我只是兄弟的喜歡
我的心還是忍不住亂跳
我好喜歡你…南優鉉

---------------------
這篇極短=__=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