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煩我"南優鉉第一次這樣對待金聖圭
"你到底怎麼了?不要嚇我 有事跟哥講啊!金聖圭心疼的看著優鉉
"你騙人,你說謊,你說你沒有女朋友的…"南優鉉抬起頭講完話又繼續大哭

原來是因為這個啊…我的傻弟弟…有你真的很好…
"呀!南優鉉你怎麼可以跟蹤我 她不是我女朋友 我眼光沒這麼低好嗎?"金聖圭笑著敲了敲南優鉉的小腦袋
"那圭哥幹嘛親他TAT"嘟起小嘴巴 吸一吸鼻涕
"他說這樣就不會在糾纏我了!我們優鉉生氣了嗎?"聖圭寵溺的摸著優鉉的頭髮
"才……才沒有勒!不行 圭哥是我的!"南優鉉任性的往聖圭的嘴唇親下去

南優鉉,你是唯一一個會讓我心跳加速的人
你的吻 是我最珍藏的寶物…

"呀!南優鉉!!!!"金聖圭摀著嘴巴
"嘻嘻!圭哥你又生氣了~這樣會老喔^^"南優鉉一副欠扁的樣子

圭哥你知道嗎?我其實很謝謝那女人…好讓我有藉口可以親你…我愛你


"@&#*@*#??:@@?#)*&@&*#)?………恭喜你們畢業了!!"台上無聊的畢業致詞終於結束了 我終於可以去有圭哥的地方了
"李初丁我跟你說喔 我昨天親了圭哥呢!!"南優鉉驕傲的像李成烈炫耀
"Mo?你吃了聖圭哥?哇 真是禽獸啊 聖圭哥好可憐TAT"李成烈又開始進入他的奇怪世界
"呀!你耳朵怎麼了!!是親好嗎!!!"
"好啦好啦!是說 高中一定有很多漂亮的學姐吧AUA嘿嘿 看我迷倒那些學姐們"李成烈開始幻想著跟學姐的美麗羅曼史

"欸矣,以你這種雞腦袋沒被拐走就不錯了:))))"

沒營養的對話就在打鬧中結束了/_>\

終於等到開學的日子了!但南優鉉不會知道 能威脅他的人也跟著出現…

"成鍾?你怎麼在這?找成烈嗎?他在攝影社喔"南優鉉看著現在應該在國中的成鍾說著

"優鉉哥 我哥沒跟你說嗎?我從今天起以特別資格生的身分就讀這所高中,而且跟聖圭哥是同一個科系,天文系"
李成鍾笑笑的回答

李成鍾,李成烈的親生弟弟,跟成烈一樣有大眼,但卻比女人嫵媚
因為成績優異 所以以特別資格生的身分 進入天文系

但其實成鍾並不是天才,他今天可以這樣,是為了金聖圭
為了金聖圭 犧牲與朋友玩樂的時間來讀書
為了金聖圭 他比同年齡的小孩成熟

可是卻在聖圭5年紀的時候來了一個男孩
搶走聖圭對自己的寵愛
沒錯,李成鍾喜歡金聖圭 非常喜歡
-------------------------------
妹妹出現了XD

好深情的妹妹(?
或許該開始虐了(? ((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