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幾篇時間速度會比較快後面會詳細一點^^
-----------------------------
你是我的初戀
也是我最後的戀情。
-
[呀西 圭哥~還有3個月就要考高中了TT我要跟哥同一間高中啦]南優鉉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那你要很努力了]金聖圭寵溺的摸著南優鉉的頭
[圭哥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你會幫我對吧]南小狗又開始使出他的撒嬌攻擊

經不起南優鉉的苦苦哀求 只好答應了
[那你就要乖乖聽我的話 懂嗎?]

[呀 爛魚線!你腦子燒壞了?你竟然在讀書!!]男孩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東西
[呀 李初丁先森 我只是平常不想展現我的實力而已 我用功起來可是會嚇死人的!]南優鉉不服氣的說著

李初丁 本命李成烈 是我從國小到國中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墮落 一起蹺課 一起做蠢事XD
所以可以說是損友/_>\

[我可是要跟圭哥同一間高中的人呢!]
[你是說全韓國最高等的無限國際高中?你在作夢吧:)))]
李成烈一副把南優鉉的話當笑話一樣
[呀 我可以好嗎 更何況圭哥會幫我!]

[是是是 你的圭哥最好了~不過南優鉉啊 你對聖圭哥到底是?]李成烈問著

[老實跟你說 我很喜歡他超越兄弟的喜歡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會覺得我噁心嗎?]南優鉉擔心李成烈因為自己的性向而討厭自己

[不會啊~不過聖圭哥知道嗎?]
[怎麼可能讓他知道 他一定會覺得我噁心 然後討厭我 我寧願他永遠不知道…]

我們很可笑 明明互相相愛 卻因為自己的膽小而錯過相愛的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