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越寫越不好:(
但還是希望你們能看完;)
-----------------------------
"喔耶!!!!李初丁先森我們又是同學了:)"南優鉉得意的向李成烈炫耀
"Mo??你怎麼進去的 你賣身啊!是有沒有這麼想進去…"李成烈完全用自己的思考模式驚訝的看著這位親辜
"賣你妹啦!我考音樂系進去的好嗎?"南優鉉看著這腦子一定沒發展過的朋友說著

不過其實以南優鉉的成績就算以他的歌聲也是進不去的

一個星期前

"校長 我弟弟南優鉉想考音樂系…可以麻煩通融一下嗎…"金聖圭第一次求別人
"唉呦 這不是我們的第一名金聖圭嗎?竟然會拜託別人!"校長一副驚訝的樣子
"校長 拜託你 我願意答應跟你女兒約會…"金聖圭為了南優鉉什麼都做了

"金聖圭同學我可沒逼你喔 是你自己答應的!我會安排的 不要失言!"校長狡猾的說著

"圭哥~~我考上了欸"南優鉉抱著金聖圭說著
"喔?是嗎 很好啊"聖圭寵溺的摸著優鉉的頭

南優鉉…我為了你 跟一個我完全不喜歡的人約會…你能理解我的心嗎?…
------------------------------
下一篇比前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